2016/05/14 08:35

鄭捷火化父母仍神隱 沒領遺體、書信

鄭捷火化父母仍神隱 沒領遺體、書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犯下北捷殺人案的鄭捷,遺體在中壢殯葬服務中心冰存3天後,昨天(14日)下午完成火化,但鄭捷的家屬均未出面,全權交由禮儀公司處理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鄭捷本周二晚間遭槍決後,遺體就被送往中壢殯葬服務中心冰存,3天來都未設牌位,家人也未出面。中壢殯儀館網站的「火化查詢表」,昨天下午出現鄭捷預定3點進行火化的訊息後,有10多名自稱中壢人的群眾,拉著白布條到殯儀館抗議,要求鄭捷不得在中壢火化,最後在警方的戒護下,鄭捷遺體才順利由葬儀社人員運送進入火化場。

鄭捷的遺體共燒了1小時25分才完成,但整個火化過程都未見家屬,鄭捷的骨灰,由葬儀社人員於昨下午4點35分領走,是否要交給鄭捷的父母?葬儀社人員低調未回應。另鄭捷伏法後,看守所還代保管其7000多元保管金及書信等私人物品,家屬也都沒有出面領取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