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4 19:33

無照埋線害爛臉 女踢爆美容坊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林小姐在市區一家「艾妃思美容藝術坊」接受臉部護膚,但是美容院的老闆,在沒有醫生執照的情況下,替林小姐進行臉部埋線以及施打肉毒桿菌,林小姐回去後,覺得臉部只要微笑就會抽痛,像業者反映後,對方居然說那是正常的,因為膠原蛋白增生的情況。沒想到之後林小姐的臉,開始長出一大堆膿瘡,讓她根本無法出門,更讓她生氣的是,事後業者態度冷淡,她才決定出面踢爆。

這一張張的照片看來實在嚇人,兩頰額頭下巴全都長滿像痘痘一樣的膿瘡,就在去年五月林小姐透過親友介紹,接受高雄這家美容藝術坊,進行臉部埋線跟肉毒桿菌的療程,總共花了四萬多元,但是幾天後她的臉就出現異狀,聽信業者的說法林小姐再等等。

但是本來光滑的臉蛋,開始陸續長膿瘡,她找業者理論,沒想到對方卻三番兩次推拖,最後沒辦法林小姐找皮膚科醫生,才慢慢改善皮膚,我們實際來到美容坊,現場大門深鎖,其他鄰居則說業者作風非常低調,通常只接熟人推薦,也許是自知違法,所以格外小心。

因為明明沒有醫生資格,這家美容坊卻私自替顧客,進行肉毒雷射跟埋線等侵入性治療,衛生局事後收到檢舉,前往追查認定業者恐有密醫行為,依涉嫌違反醫師法將業者函送起訴,但不論如何,其實如果民眾要進行微整型,一定找找專業醫療院所,才不會節外生枝花錢又毀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