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31 19:50

水泥塊從天降! 砸破愛車沒人賠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康小姐投訴,車子停在自家停車格,竟然被天花板掉落的水泥塊砸中,擋風玻璃被刮傷,管委會不賠,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,鋼筋還外露,管委會也拖了9個月都沒處理好,康小姐很生氣,怕水泥塊哪天又掉下來,砸到老公小孩怎麼辦。

到地下停車場開車,愛車卻變這副慘狀,雨刷和引擎蓋全是水泥塊,擋風玻璃被刮出好幾個洞,一抬頭找到兇手,天花板有個長30公分的大洞,停車格四周都是碎石塊,當下好怕還會繼續掉,真的要是砸傷人怎麼辦。

但康小姐向大樓管委會反應維修卻四處碰壁,康小姐好生氣,去年九月初車子被砸,擋風玻璃維修要花一萬多,要求賠償2千就好,管委會卻不理她,甚至過了9個月天花板的洞都還在,管理員說這棟大樓2.30年了,建材老舊,要補好沒那麼快,經費也有限,但停車場的天花板,有好幾處的鋼筋都露出來,大家都有在繳管理費,為了居民安全還是得要優先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