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31 20:08

鐵撬盜偷遍東區 愛速食店被逮

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職業慣竊,這名劉姓慣竊專挑台北東區的名店下手,而且手法俐落,只靠一支鐵撬不用一分鐘的時間,就能成功得手店家收銀機裡的現金,每次得手幾千塊,而這名竊賊有個怪癖就是偷完東西,喜歡睡在吉野家裡面,警方就是埋伏在他經常出現的吉野家順利將他逮捕。

頭戴鴨舌帽、紅色側肩包,坐在店門口確認四周無人,稍微離開一下店門口,再回頭的時候,開始老練的闖空門高超技巧,不用一分鐘甚至還不到三十秒,店裡面的收銀機就被他搞定了,再看另一家店一樣的手法、一樣的打扮,鴨舌帽、側背包,再加一根鐵撬,無本又無良的生意他做得挺熟練。

台北東區高價名品店或是生意好的店,而且目標鎖定都是收銀機,敲不開就整台抱走,劉姓嫌犯還有個特殊癖好,就是偷完東西喜歡睡在吉野家,有得吃有得睡還有冷氣可以吹,警方掌握這個特性埋伏成功,老慣竊還是躲不過法網恢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