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6 19:47

行李箱藏屍 台男在菲殺變性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菲律賓傳出台灣人殺害變性人伴侶。一名25歲男子疑似不堪變性人女友不停向他要錢,一怒之下殺害對方,還將屍體裝在行李箱裡棄屍,目前已經被當地警方逮捕。

據菲國媒體報導犯案的25歲蔡姓男子,已經被警方逮捕,拘禁在巴賽市警察局。駐菲代表處已派人前往探視了解情況。監視錄影器出現一對男女走出公寓,女子身材曼妙穿著火辣,將近一個小時後,兩人又出現在畫面中,女生走在前頭,看起來好像在生氣,兩人進入屋裡後,一直到凌晨男子又出現在公寓走廊上,還吃力的拖著一個黑色行李箱,任誰都不會想到,箱子裡藏了個天大的秘密。

原來25歲的蔡姓男子跟被害的23歲變性男子雷利同居,他指出當天被害人一直跟他要錢,還拿刀恐嚇他,所以一怒之下殺害了對方,還裝箱棄屍,公寓保全在巡邏時,發現蔡男居住的單位大門半開,前往查看時發現牆上有血跡,於是報警將他逮捕,對此我外交部表示,駐菲單位已前往探視兇嫌了解案情,台灣會尊重菲國警方調查結果,不過也要求菲國要公平對待蔡姓兇嫌,並維護其司法權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