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弟雙雙列被告 陳柏廷終道歉

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八仙塵爆意外發生後,一直神隱的萬海航運董事長陳柏廷首度出面接受警方問訊,原來他身兼八仙樂園董事長,和姐姐陳慧穎一起被列為業務過失致死罪的嫌疑人。陳柏廷受訪只說很抱歉,會負起責任,態度轉變,和先前與八仙完全切割比起來差很多。但律師周武榮指控,萬海集團少東陳致遠,事發後在帝寶連辦三天「生日趴」,不顧傷者感受,夜夜笙歌,實在誇張。

  對著鏡頭猛說抱歉,他是萬海航運董事長陳柏廷,塵爆後首次露面。身兼八仙樂園董事長,意外發生後始終神隱,如今終於出來面對。從警局走出來,一言不發,他就是陳柏廷姐姐,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。這次姐弟倆一起被告,成了業務過失致死罪的嫌疑犯。原本他對於本業萬海航運和八仙樂園的關係一直做切割,但新北市府使出殺手鐧,向法院申請假扣押。

  陳柏廷身為萬海陳家第三代,名下財產不少,光是土地就有36筆,公告現值超過12億元,加上萬海士紙還有八仙樂園股票,身價可不低。

  如今被假扣押1.69億元,逼得他態度大轉變,但有律師爆料,說萬海少東陳致遠事發後還在帝寶豪宅幫老婆開生日趴。八仙塵爆傷亡慘重,萬海陳家想要全身而退,恐怕不太容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