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隍爺廟旁偷機車 男半小時內車禍亡

城隍爺廟旁偷機車 男半小時內車禍亡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一名有竊盜、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,今天(9日)上午在宜蘭市城隍廟旁的感應宮前,偷走李姓老翁(89歲)的一部機車後逃逸,不料才騎沒多久,就在宜蘭市雪峰路與大坡路一段交叉口,因為闖紅燈,追撞前方的藍姓婦人的機車,當場身亡。

【老翁鑰匙沒拔 竊賊廟旁偷車】

警方調查,機車被偷的老翁,家住宜蘭市,上午9點多,趁著端午節到廟裡拜拜,原本李翁只想暫停到廟裡上香後就返家,所以鑰匙就插在車上沒拔,孰料沒幾分鐘走出廟門,竟發現自己的機車消失無蹤,他只好走路回家,請家人陪他到派出所報失竊。

【城隍爺面前行竊 下場超離奇】

而竊賊陳男偷走機車後,一路騎往礁溪龍潭方向,行經宜蘭市大坡路一段及雪峰路口時,竟闖紅燈撞上從雪峰路左轉的藍姓婦人(49歲)所騎的機車。被撞的藍女說,她摔倒在路旁,身上僅皮肉傷,但後方機車卻一直往前滑行,之後便倒地不起。警消在上午9點47分獲報,將兩人送往陽大附醫搶救。因男子身上沒有證件,警方根據車牌,緊急通知車主李翁的家屬。

【賊手缺3指 員警一眼認出】

車子被偷的李翁當時才剛回家沒多久,家人就接到警方電話「你爸出車禍,送到醫院搶救,很嚴重!」但李的兒子說:「我爸好好在家裡啊!」警員隨即到院查證死者身分,因死者左手缺3指,警員當場認出,是轄內的陳姓慣竊。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研判陳男闖紅燈後直行撞上從雪峰路左轉的藍女機車,以聯絡陳男家屬善後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