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惡霸! 騎車蛇行還亮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馬路惡霸,這個年輕人好囂張。新北市一名22歲的男子,騎車載女朋友,還危險蛇行。被按喇叭警示,甚至單手騎車、亮槍恐嚇。全程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來,警方以車追人,將嫌犯逮捕。

現在年輕人都這麼囂張嗎?新北市一名22歲的男子,騎車載女友還危險蛇行,被按喇叭警示,甚至單手騎車、亮槍恐嚇。全程被行車記錄器拍下,警方以車追人,將嫌犯逮捕。機車騎士把大馬路,當成是他家開的一樣,左偏右移的,無視後方轎車,就從最內側向外急切,駕駛情急這一按,一聲喇叭,換來對方亮槍。仔細看,機車騎士右手騎車,左手握槍高舉,動作還慢條斯理,後座的女伴也沒制止,似乎早就見怪不怪。囂張行徑全被拍下來,被警方盯上。

警方以車追人,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嫌犯騎車回樹林,將人逮捕。發現他家裡有空氣槍、鋼珠彈還有瓦斯鋼瓶。許宏銘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表示:嫌犯看到警方上門,供稱是在跟女友說,這是違法玩具槍,不能大白天拿出來;把員警都給逗笑了,照樣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