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4 19:27

為狗起口角! 18歲男刺殺晨運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一條狗起口角,18歲的年輕男子刺殺一名到四獸山運動的88歲老先生。而犯案的年輕人,這不是他第一次持刀傷人,兩年前也曾經因為心情不好,隨機傷人被抓,真的是學不乖。

眼前18歲的周姓男子是在信義山區殺害老翁的兇手,被抓的當下,他態度冷靜毫無悔意,為什麼會殺害老翁,他說是口角紛爭起了衝突。

88歲李姓老翁一如往常上山運動,卻沒想到這會成了他喪命的地點,也因為事發地點偏僻,警方從地緣關係開始查,發現住在案發地,兩百公尺遠的18歲周姓男子涉有重嫌,現場打鬥很激烈,連老翁手錶都被扯下來摔壞,而且時間就停在案發當時12號的早上7點26分,周姓男子犯案後,居然還先回家睡覺,甚至搭車到桃園找親戚,再搭車回台北,四處遊蕩完全不緊張自己殺了人。

原來年僅18歲的周姓男子兩年前才16歲時,就也曾犯下隨機傷人案,因為心情不好拿刀子在街上晃,最後隨機刺傷一名男大學生,落網後送到少年觀護所收容,今年年初才剛放出來,沒想到會這樣很少和人家交往乖乖的喜歡打電動都幫他媽顧店,住家旁大樹,滿滿刀痕,鄰居說是頭痛人物,常常有暴力行為,除了曾別人的車窗,還問過附近寺廟的師傅,要怎麼打人,對方才會痛,種種跡象,似乎都在透露嫌犯是顆不定時炸彈,現在真的釀下大錯,恐怕和家庭成長教育也脫不了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