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9 18:49

北所第一夜! 王景玉吃好睡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震驚全國的隨機殺童案。冷血砍斷女童脖子的兇嫌王景玉,移送地檢署時,遭群眾痛毆,目前收押禁見,在台北看守所的第一天,他情緒穩定,從早上到晚上三餐通通吃光,完全感受不出悔意,而看守所也怕嫌犯安全受威脅,放範圍刻意選擇比較隱密的地方,相較於被害家屬的痛,更顯得諷刺。

重重一拳,打在嫌犯王景玉臉上,圍觀民眾情緒激動,地檢署門口秩序幾乎失控,冷血砍斷女童脖子,兇手王景玉臉上,卻看不出任何悔意,人群推擠他還不屑的說不要再打了,裁定收押禁見搭上囚車,準備送進看守所時,民眾更是大聲吶喊,要他殺人償命。

王景玉編號1999,跟兩個室友同住,所方表示王景玉的情緒很穩定,從早餐的饅頭豆漿到午餐晚餐,三菜一湯他通通吃光,胃口絲毫不受影響,就是因為移送時圍觀民眾行為太激烈,所方才會選擇比較隱密的地方,讓嫌犯王景玉活動,會這麼令人髮指,就是因為他犯案後全無悔意態度傲慢也不配合警方偵訊,甚至自稱是朕要警察跪下,而且他房間裡面被搜出多本筆記本,上面寫著的內容大多跟歷史有關,還寫著抗日等等字眼,在社區鄰居的眼中他就是一顆不定時炸彈,收押禁見的第一天,作息不但正常,還吃好睡好,相較於被害家屬的心痛更讓人覺得悲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