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5 13:23

跨國緝毒卻洩底 "菲"常抱歉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和菲律賓政府原本聯手打擊販毒集團,不過卻消息走漏,導致製毒嫌犯逃逸,3名台籍製毒師還可能遭到犯罪集團滅口,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還特地向台灣警政署長陳國恩道歉。

菲律賓警察荷槍實彈,就等時機成熟破門逮人,他們根據台灣警方的線索,循線發現這棟位於天使城的別墅裡,有台灣人開製毒工廠,不料員警兵分多路衝進後,屋子裡卻空無一人,裡面的3名台籍製毒師早已逃逸無蹤,只找到氧氣瓶、玻璃容器、磅秤等設備,還有液態安非他命235公斤,折合台幣將近7.5億元。

台菲聯手打擊販毒集團卻徒勞無工,讓菲律賓新任總統杜特蒂相當光火,原來一向跟毒梟勢不兩立的杜特蒂,今年一月還是總統候選人時,就曾經來台跟警政署長陳國恩商討雙方合作打擊犯罪,並有了這次的緝毒行動,沒想到卻功虧一簣,杜特蒂特別發簡訊向陳國恩致嫌,而據兩國警方透露,這個犯罪集團部分資金,來自菲國手段最兇殘的「虎克幫」,3名台籍製毒師雖然在警方查緝中脫逃,但有可能已經被集團滅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