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2 12:35

圍捕毒梟畫面曝光 槍聲震天

綜合報導

全球頭號大毒梟古茲曼,因接受美國影星西恩潘錄影訪問,行蹤曝光,被墨西哥陸戰隊逮捕。墨西哥政府,也公布了當天攻堅圍捕的畫面。槍聲連連,非常震撼。

全球頭號大毒梟古茲曼,因接受影星西恩潘錄影訪問,行蹤曝光,遭到墨西哥陸戰隊成功逮捕。而墨西哥政府,也公布了當天攻堅圍捕古茲曼的畫面。只聽見現場槍聲連連,場面相當震撼。

黑暗中只聽見槍聲大作,不時還出現砲彈光影,陸戰隊成員,挺進屋內後,立刻鎖定一間房間,展開另一波攻堅行動,如此大陣仗,是因為這裡就是,全球頭號大毒梟古茲曼,跟他手下的藏身處,墨西哥政府得知後,經過嚴密推演,決定出動陸戰隊,前往逮捕古茲曼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墨西哥陸戰隊,在進行攻堅時,曾和古茲曼的人馬,展開激烈槍戰,整整3小時的行動中,槍聲不斷,情況相當激烈,據了解其實古茲曼在攻堅時,就已經從屋內一條秘密走道逃走,並藏身在附近的旅館中,但仍然被捕,至於古茲曼行蹤會曝光,全都是因為接受了,美國影星西恩潘的專訪,墨西哥相當據傳,有意約談西恩潘,跟居中牽線的,墨西哥知名女星卡絲提優,要求他們說明並釐清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