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棍沾精液戳害懷孕 老翁性侵竟判無罪

木棍沾精液戳害懷孕 老翁性侵竟判無罪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馬來西亞一名現年68歲老翁達哈賓齊,被指控在8年前曾5度性侵一名當時38歲的女子,女方更因此生下一名兒子。但達哈賓齊卻獲判無罪,原因竟是法官認定達哈賓齊沒有把生殖器置入女子身體之中。據馬來西亞《國際時報》報導,達哈賓齊被指控在8年前5度性侵該名女子,不過該名女子患有智能障礙。她在作證時指出,曾經看過達哈賓齊的裸體,也看過他的生殖器,至於如何遭到達哈賓齊性侵?女子一直回答「帶棍」。

達哈賓齊的辯護律師範宜福就解釋,女子所陳述的「帶棍」,指的是達哈賓齊把精液黏在木棍上,然後把棍子插入女子的私處「一桿進洞」,導致女子懷孕。法官阿米拉蒂也認為,受害女子在供證時頭腦是清醒的,更會描述案件的發生。法官稱受害女子是在懷胎3個月後,其姐姐向警方報案,但報案文件裡只提到受害女子懷孕,沒有提到遭人性侵成孕。法官最後裁示,女子僅強調「一桿進洞」,無法認定達哈賓齊的生殖器有進入女子的私處,因此裁定達哈賓齊無罪釋放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