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1 18:58

年糕.蚵仔煎遭毒害 宜蘭急下架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關於毒澱粉,衛生署又有新發現,包含源廣興寧波年糕,還有大眾小吃蚵仔煎,也都貼上毒澱粉標籤。衛生單位稽查,宜蘭的澱粉批發商,下架了550公斤的毒澱粉。隨即,又追回上游在雲林西螺的製造商。不過製造廠商的澱粉,月送檢是合格的,懷疑應該是批發商自己添加。

  煎得焦黃的大眾小吃,蚵仔煎,現在可要忌口了,因為它也被毒澱粉波及,接著衛生署又發現,專賣寧波年糕,還有跟韓劇一樣紅的韓式年糕,就是這幾包源廣興寧波年糕,也全面下架,衛生單位還要繼續查,到底還有哪些澱粉來源,有問題毒澱粉一包接著一包貼上封條。

  宜蘭最大間的澱粉批發商,才下架了550公斤的,122包紅心粉還有22包豆花粉,但是問題還沒解決,衛生局追查到了上游廠商,就是這一間在雲林西螺的製造廠,不過之前才抽檢,被說是安全的商品,怎麼會又有問題,這批澱粉只能再送去檢驗,為了民眾的健康著想,這一次衛生單位,一定要追查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