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9 19:20

女童尿床遭毒打 嫌赴靈堂跪歉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狠心虐童。一名三歲女童,她的爸爸,三天前在新北市三峽,因為大雨被擋土牆壓死,沒想到傳出女童遭到虐待!原來孩子平常都被爸爸託給朋友照顧,這名男子只因為孩子尿床,就用棉被將女童包起來痛毆,孩子被打到臉頰紅腫又瘀青,眼睛都睜不開。虐童事實被揭發,嫌犯懊悔的到女童父親的靈堂,下跪認錯。

語帶哽咽,這名男子痛苦又氣憤,前天才因為哥哥突來的死訊無法接受,忙著處理後事的同時,哥哥的女兒竟然慘遭別人狠心虐待,今年才三歲的曾小妹妹,整個左臉嚴重紅腫瘀青,左眼幾乎睜不開,狠下毒手的人就是他,35歲的李之仁,李之仁是曾姓男子的朋友,坦承痛打曾小妹後情緒崩潰,下跪想道歉挽回,因為沒有工作,平常請他照顧曾小妹,想不到這次竟痛下毒手,曾小妹的爸爸因為17日強大豪雨躲到一旁的擋土牆想避雨,卻不料慘遭擋土牆重壓致死,哥哥的死訊已經讓他很痛心,現在連自己的姪女都慘遭毒手,為了給在天之靈的哥哥一個交代,一定會負起責任照顧好曾小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