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女師碎念 國光司機暴走踹

羅立芸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一名國小女老師,上禮拜五搭國光客運,一上車就發現有人坐了她的位置。女老師請對方讓座,但王姓司機受不了女老師整路碎碎念,情緒失控,竟然衝過去猛踹女老師的眼睛,造成對方眼角撕裂,縫8針。女老師決定提告,而國光客運也表示歉意,當天就把開除駕駛。

客運司機拔腿衝向後排座位,抬起右腳就往女乘客臉上踹了下去,被踹乘客莊老師是在國小教書的,被這麼一踹,頭撞到車窗邊框,當場鮮血直流,10號下午搭客運去彰化,上車後發現有人坐到她的位子,她請對方起來,但這時候客運司機卻突然火氣上來,車也不開了,先是在駕駛座旁對著婦人咆哮,接著就衝過去踹人。

三重厚德所所長陳進義說司機覺得婦人碎碎念很煩才踹人,踹傷婦人後,客運司機還把她的隨身行李拿下車,沒有下車關心,就把車子開走,甚至婦人送醫急救後,右眼縫了8針,這名司機還是對她的傷勢,不聞不問,國光客運總經理吳忠錫說34歲的王姓司機在國光客運上班一年多,沒有不良紀錄,這回抓狂大爆走,不但丟了工作,也重創公司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