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0 19:25

離譜月子中心 產婦退房抱錯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離譜的月子中心抱錯小孩!一個媽媽入住台北市東區的一間月子中心,退房時覺得護理師抱給他的男嬰,根本不是自己的寶寶,對方卻斬釘鐵說一定是,這媽媽也抱回家了,沒多久接到月子中心的電話,還真的是抱錯孩子。

躺在床上窩在被子睡覺,還伸出小手手,模樣好可愛,這是黃小姐的寶貝兒子,母子兩人住在台北東區月子中心,滿月後要從月子中心回家,卻發現護理師交給他的男寶寶,一點都不像自己生出來的孩子。

黃小姐的兒子鼻子比較小,而抱錯的嬰兒鼻子比較挺,嘴唇的形狀厚薄也有差異,而且抱錯的寶寶,皮膚偏紅還有紅斑,當媽媽的馬上發現問題,但護理師卻搞不清楚狀況。

標榜四星等級的月子中心,卻犯下差點抱錯孩子的重大失誤,業者趕緊出面道歉,還好媽媽有發現異狀,月子中心查證後,趕緊打電話通知,否則兩個家庭的未來會變成什麼樣,實在讓人不敢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