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2 18:49

男嬰屁股潰爛 月子中心不聞問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選月子中心真的要慎選!高雄一名才出生九天的小男嬰,屁股就紅腫發炎潰爛,讓新手爸媽很痛心,說小寶寶都在嬰兒室由護士照顧,怎麼會這樣,爸爸到護理站問了兩個小時,都沒有護理人員能出來說明,直到爸爸氣的現場大吼,誰能出來負責,才有一名督導出來解釋,反應後,寶寶有照燈殺菌,但寶寶的手又皮膚龜裂,壯況頻頻,爸媽想轉院,月子中心又說,如果現在離開,那寶寶後續發生情況就不關他們的事,讓爸爸氣憤PO網,就有曾在此做月子的父母說,自己的寶寶也遭遇類似狀況,提醒民眾小心選擇。

才出生九天的男寶寶,痛得哇哇大哭,因為他的小屁股紅腫發炎潰爛,讓媽媽心疼忍不住落淚,小男嬰阿嬤不捨金孫,更是站在育兒室外,隔著玻璃難過抹眼淚,爸爸著急去護理站想詢問,孩子怎麼會被月子中心顧成這樣,竟然被晾在那裡兩小時,爸爸說,小寶寶13號出生,18號轉入月子中心前,屁股都好好的,進月子中心三天後,卻屁股紅腫成這樣,叫他們怎麼接受,甚至照燈後,寶寶的手出現龜裂狀況,讓爸爸憤而PO網。

結果不只其他房的媽媽反應,寶寶有紅屁股狀況,甚至曾住過這間月子中心的網友,PO出寶寶也被照顧到屁股紅腫照片,而月子中心態度強硬,事實上 這間月子中心,九年前還曾發生過女嬰猝死案,疑似因為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,導致急性腸炎死亡,菌種感染原因,不排除來自於當時製作坐月子餐的廚工手上,現在月子中心又爆發照顧疏失,讓坐月子的媽媽不安又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