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3 12:49

退款老梗詐騙! 車手太嫩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差一點250萬就要飛了,新北市海山警方發現有詐騙集團利用"你電話費多繳要退款"的理由,騙取你的個資,接著再用老梗的假檢察官手法,說你涉嫌詐騙案要看管帳戶,但由於車手年紀太輕,第一次出手就立刻被發現異狀,警方灑網抓人。

員警抓著穿白色上衣的車手,叫他把丟在椅子下面的假文件拿出來,用這份文件,詐騙退休的公務人員,一輩子辛苦存的250萬,差一點就不翼而飛,還好這份文件上的印章,出現了破綻,法院發的公文,都是正本會有紅色官印,但假的公文卻是黑色官印,讓被害人起疑心告訴朋友報警處理。

假冒電信人員說你的錢多繳要退款,騙取個資之後,再用假檢察官的老梗詐騙方式,說你涉嫌詐騙案,要凍結看管帳戶,但這一次沒有得逞,原因也是這兩名車手一個15歲一個19歲,第一次出手就落網被抓,年紀輕輕不學好,只想不勞而獲結果就是被抓留下前科,也提醒民眾收到退款通知要再三確認,免得錢拿不回來還成了詐騙集團的下手肥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