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1 11:51

【午間搶先報】獨家! 桃源3里將斷糧 大體快要腐壞!

【午間搶先報】獨家! 桃源3里將斷糧 大體快要腐壞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桃源3里將斷糧 大體快要腐壞!】

獨家,尼伯特颱風過後,還有陸上孤島!高雄桃源區的復興、拉芙蘭、梅山三個里,這裡目前還是斷電狀態,居民冰在冰箱的存糧,通通腐壞,甚至有人家裡辦喪事,大體也差點腐壞,趕快用儲存的油料來維持冰箱的低溫,也拜託台電人員快來搶修,否則真的快斷糧。

【蘇花漢本段 9時.16時放行2小時】

颱風連日大雨,造成蘇花公路台9線149.7公里處、武塔至漢本路段,落石不斷,公程單位不斷搶修,在上午九點和下午四點,開放單線雙向通車。

【無良飯店敲竹槓 災民洗澡討2千】

尼伯特重創台東,行政院調撥五億元以外,全台累計捐款,也超過一千兩百萬,但之後如何分配,也要持續監督,只是在災民現在水深火熱之際,竟然傳出有飯店業者、趁機敲竹槓,災民要來洗澡,一次收費兩千元。

【警搜毒女友昏 水電工心疼攬罪】

一名水電工被警方掌握、持有安非他命,員警趁他跟女友回家時,突擊抓人,沒想到女友因為太緊張,換氣過度,當場癱軟在地,嚇得水電工好心疼,急忙安撫女友深呼吸,還求警察叫救護車,兩人被帶回警局後,水電工還一肩扛起所有責任,說毒品通通都是他的,與女友無關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