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8 12:55

酒駕雙載撞車! 男棄重傷友落跑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酒駕出車禍還丟下重傷的朋友落跑!一名男子喝酒騎車載朋友,跟另外一輛機車擦撞,朋友頭部撞地當場昏迷,沒想到男子人擔心被抓酒駕,竟然將他丟包,被撞的騎士也落跑,傷者現在傷重,還在昏迷中。

警方也找到這名沒義氣的朋友,他坦承是因為當天有喝酒,心虛才逃走!畫面中,轎車開在高雄市金鼎路上,右方突然一台雙載機車高速竄出,騎得歪歪斜斜還跑到轎車前方,下一秒撞上另外一台機車,車上兩人倒地,後方車輛都嚇得趕快停下來,騎車的人站了起來,但被載的李姓男子,卻倒在地上不會動了。

拍下畫面的轎車駕駛離開後,又迴轉回來看情況,這時卻只看到李姓男子在路邊,載他的、被撞的機車,全都不見了,警方獲報到場時,只看見一人躺在地上,頭部重創,送醫後還是昏迷不醒,察覺案情不單純調閱監視器,這才找到行車紀錄器。

發現男子是被丟包的,被撞的騎士說當時對方跟他說沒事於是離開,沒想到居然變肇事,而丟包男子的朋友,則是因為當天有喝酒,心虛才會丟下重傷的他跑掉,沒義氣的後果,不但可能害死朋友,現在也多一條肇事逃逸的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