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5 18:58

廚師騙很大! 謊稱介紹工作詐財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名牛排店的廚師,自稱可以幫人介紹到苗栗看守所當工友,但是要收六萬塊的打點費,結果牛排店的員工,還有客人,全被他騙得團團轉,而且還不斷介紹其他人,但真相是,這廚師根本不認識看守所的任何人,他竟然就用這手法騙了四十幾個人,一年騙了兩百多萬,受害人甚至還有夫妻檔,辛苦血汗錢就這麼全沒了。

  38歲的廚師,把自己講的好神,說認識看守所的人,只要給他打點費六萬元,就能進去當工友,但說穿了,他根本是個大騙子,看守所沒一個人認識他,看看滿桌的履歷表,全都是被害人,有的是廚師在牛排店認識的廠商,有些是客人,還有夫妻檔一起被騙。(偵辦員警:被害人不計其數,其中有家族的,互相口耳相傳,最可憐的就是夫妻檔。)這廚師還刻了假印章,寫著苗栗人事幾號的字樣,還騙被害人說要寫切結書,許多被害人就被騙得團團轉,但因為沒工作,只有照做。(被害人 劉先生:就是想說有工作的話,就可以多少做一下,那時候也沒想那麼多。)警方發現,光是這一個說詞,短短一年,就騙了兩百多萬,被害人多達40人,現在牛排館也把他開除,廚師工作也不保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