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1 12:34

昨尋獲黑提袋 清點還少104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一銀行ATM盜領案,警方昨天借提嫌犯安德魯到內湖山區大搜山找剩餘贓款,找到了一個裝滿現金的黑色提袋,但當下安德魯表情錯愕,因為他藏的是兩袋錢短少1040萬!就在昨天晚上一名65歲柯姓男子,拿了另外一個袋子出現,說他清晨在內湖山區運動發現兩袋錢,拿走了比較小的那一袋,但清點之後,只有四百多萬,還有586萬沒找到,而老人家晚了16個小時才交出錢,恐怕涉嫌侵占罪,加上說法有疑點,檢察官今天將約談。

安德魯帶著警察爬上山,結果看到贓款,他傻眼了,因為藏在這裡的兩袋錢憑空少了一袋,警方原以為最後兩千多萬贓款全在這,結果一清點,只有一千多萬。

警方正在頭痛錢怎麼不見了,結果到了半夜案情峰迴路轉,戴著口罩和兒女走出警局,65歲的柯姓老伯半夜帶著一包錢到派出所,說他清晨運動,在山上發現的,當時在草叢看到兩袋錢,他打開一看,全是白花花鈔票,老伯知道這天上掉下來的橫財,可能就是一銀案的贓款,擔心被嫌犯報復,所以只拿走比較小的一袋。

後來看到新聞發現警方找到錢,老伯才在半夜把錢拿去派出所,但一清點發現還有586萬不見蹤影,警方爬進樹叢仔細找,大動作搜山,看能不能找到剩下的錢,只是老伯說法有諸多疑點,透過空拍來看,藏錢的地方,在樹叢裡面,根本沒路可去,老伯去運動,怎麼會走到樹叢呢,清晨撿到鉅款,卻是在半夜才拿到派出所。

加上安德魯供稱被拿走的那一袋裡面,至少有一千萬,究竟消失的586萬去了哪裡,檢察官要約談老伯查個清楚,因為如果真的沒拿出來,可能就涉及刑事侵占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