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9 12:33

安德魯等3嫌羈押 贓款大追蹤

王家珩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持續關注第一銀行ATM盜領案。被抓到的三個人,疑似主嫌的安德魯,還有另外兩名共犯米海爾、潘可夫,今天早上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,但是他們是如何接收犯案指令,洗錢手法,以及其他兩千萬元的贓款,警方還要追查,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。

被警方移送,還看了鏡頭一眼,這位身穿灰色外套和牛仔褲是潘可夫,後面穿著藍色短褲,聽到相機聲馬上轉頭看一眼,腳上還有紗布包紮的是安德魯,他旁邊這名身材壯碩,也轉頭看了鏡頭的則是米海爾,三人聽到自己要被羈押,表情都很凝重,但警方現在的重點,全放在剩下的兩千多萬元究竟去了哪裡,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的共犯。

三人涉嫌重大,避重就輕不講明剩下的錢去了哪裡,還一再更換居住地點,出入也以換搭乘計程車繞路躲避追查,法官審理,有串證跟逃亡的可能,裁定三人羈押禁見,但兩千多萬元的下落,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共犯,還要繼續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