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1 12:17

逆女燒炭又持刀捅母 竟是為了10隻貓?!

逆女燒炭又持刀捅母 竟是為了10隻貓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市1名27歲的陳姓女子,一次養了10隻愛貓。但去年3月底,她計畫去澳洲遊學打工,因此多次請求母親能在遊學期間替她照顧10隻愛貓,但母親以工作繁忙為由拒絕。沒想到陳女竟抓狂大喊「不幫我養貓,大家死一死!」於是衝去廚房,拿了2鍋子放炭點燃,揚言要跟母親同歸於盡。

母親見狀立刻安撫女兒,並妥協「好啦~好啦~我幫你照顧啦!」但情緒失控的陳女已聽不進去,認為母親只是想敷衍了事,竟再衝進廚房拿了1把水果刀,向母親胸口捅1刀,造成左胸有8公分撕裂傷;事發後,陳女弟弟剛好返家,見家中煙霧瀰漫、媽媽又躺在血泊之中,趕緊報警處理,所幸陳母送醫保住性命,事後警方也將陳女移送法辦。

偵查庭上,陳女狡辯自己當天吃了10幾顆安眠藥「我什麼都不知道!」但檢方據陳母及陳女弟弟親眼所見,加上驗傷單等物證,認為陳女殺人事實明確,日前全案偵結,檢方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未遂罪嫌,起訴陳女。(資料照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