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1 12:00

"色"計破功! 女賊偷不成變強盜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最近出現了一名女賊,專門色誘老先生,趁機下手偷竊,但這一次她手段更狠,看到高齡80歲的老先生獨自在家看電視,而且大門也打開,眼看有機可趁,本來想偷但偷不成就直接用搶的,甚至還用刀片劃傷了老人家。

  女竊賊被抓到警局時,身穿短裙拖鞋,還有一件大外套,但外套底下的卻是件超低胸的上衣,就是用這樣的裝扮,這女賊到處色誘,落單的老先生,在趁機偷走他們的錢包,沒想到這次踢到鐵板,原本女賊看老先生,一個人在家看電視門又沒關,眼看是下手的好時機,不但露出胸前事業線色誘老先生,還趁機要扒走他的皮夾。

  但老先生在皮夾上,還加了鬆緊繩,結果女賊下手後當然立刻被發現,眼看逃不到,她竟然乾脆用搶的,還用刀片把老先生給弄傷了,受到驚嚇的老先生到現在還是餘悸猶存,警方表示這女賊是慣竊,不過現在因搶劫不成還傷人,現在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