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浩雲前妻霸氣不要財產 原來她月薪50萬...

洪浩雲前妻霸氣不要財產 原來她月薪50萬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外科醫師洪浩雲傳出雖與前妻復合,但現在傳出洪趁八仙塵爆義工時認識、劈腿小三,消息一出後,洪浩雲的好男人形象瞬間崩盤,洪得前妻(已和洪離婚,目前兩人同居)還霸氣的傳簡訊對小三喊話「錢都可以給你們,我自己會賺」,讓人讚嘆她的霸氣,而其實她過去也曾接受平面媒體專訪,原來她是個超級房仲!

平面媒體在2012年就曾專訪謝女,描述她「當過旅遊記者、國中教師,但因為不滿現狀,想要創造專屬的人生,不顧家人反對,前年投入房仲業,短短2年多的時間,已經升任信義房屋中山南京店的專案經理。

對於房仲業務,她始終保持最大熱情,就連剛生完兒子,也硬是帶著陪客戶奔波看屋,有時和客戶訪談到一半,更要臨時喊”暫停”,因為擠奶時間到了」!報導指出,謝女自小家境就不錯,出社會之後的幾份工作,也都相當穩定,捨棄眾人稱羨的職業,轉入工時長、又得東奔西跑的房仲業,多少讓人跌破眼鏡,當時謝依靜就表示,感謝丈夫的支持,「我父母當時極力反對,只有丈夫一人接受,即便我4個月就拿下新秀獎、1年升主任、2年不到升專案經理,業績也都相當穩定成長,但母親至今還是不贊成。」

報導中看的出來謝女超級拚,每天都會創造機會與客戶交流,也會在自己的商圈內到處轉,尋找可開發物件,每天晚上七八點還要挨家挨戶按門鈴,探詢買賣屋意願,以此建立物件資料庫,而她當時入行才兩年,就曾賣出一戶近億的豪宅,單月最高業績400萬,當月可領薪水就至少超過50萬元。

而洪浩雲當時也在報導下方搶頭香留言,「其實家人會反對都是希望能有安穩的生活就好,把自己搞得這麼累,家人看了都很不捨啊。」一副愛妻好男人的形象,和現在爆發的事情,完全令人難以想像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謝依靜臉書、《蘋果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