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7 15:33

洪浩雲:要再謙虛學習 轟小3明知身分

洪浩雲:要再謙虛學習 轟小3明知身分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外科名醫兼名嘴洪浩雲,日前在臉書PO文指出自己「去年底我犯了錯,背叛了家人的信賴」讓外界看得霧煞煞,現才爆出原來他和妻子早已離異,之後複合但同居,更被爆在外面有小三、小四。面對種種負面新聞,他在臉書PO出791字文指出「我想,我的生命還需要再謙虛學習,對大家說聲抱歉,我的臉書,暫時要停止互動與回應。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體諒。」。

對此,于美人也在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中,代洪浩雲聲明強調,洪浩雲都是用「已婚身分」與其他女生來往,他也坦承離婚後有過幾個女友,但對方都知道他已婚沒有糾纏,而Judy是自己想當小三,且從六月知道洪離婚「就一直逼我」,同時也肯定謝依靜的說法。(圖片來源/翻攝洪浩雲臉書)

【洪浩雲臉書全文】

好沈重,我的心,不論如何,太孤單~

婚姻,是人類社會的活動方式,只有愛,才能真正包容一切。

其他的都是幻影⋯⋯⋯泡沫。

可悲的我,曾經以為我擁有的是愛,

說過的愛,卻只是想要占有與操控我的藉口,

多少人勸我,家務事不要對外公開,但是誰能明白我心裡的苦?

生養我的父母親,我真心感恩在心底,只是龐大的經濟要求,使我再也無法承受,我需要一條生路啊⋯⋯,不是每個當醫生的都有海撈金礦的本事,我多麼希望您們能體諒。

帶著娘家的支持嫁給我的老婆,我衷心感謝妳的愛與包容,這麼多年來,我對愛情的態度的確是不夠成熟,我雖然沒有忘記自己身為人父的責任,但是對於和妳之間的關係,卻一直沒有足夠的用心在經營,這段日子以來,我們的心都互相受著傷,以至於產生了脆弱不堪的縫隙,讓平日貌似瀟灑的我,陷入了別人的溫柔鄉⋯⋯⋯

我,單身,工作身份有一定的吸引力,但是,我並不是因此就大腦無法控制小腦,只是在龐大的工作壓力下,出現了特別親切的溫馨安慰,我竟一時失守了⋯⋯⋯;對於女孩,我曾經很感謝妳對我的關懷,我是不夠擔當的,雖然曾經一再的告訴著妳,我有家庭責任,但是讓妳對我瘋狂的追慕著,是我的錯,為了未成年孩子的成長,不成熟的我也必需提起勇氣去面對。我們的相處,源自於一個社會大事件的工作情感,那不是一個真正的愛情,真的很抱歉要對你這麼說,妳無法接受我的家庭現況,應該要早日去追求真正能屬於妳的愛情,我的心太軟,無法拒絕你的眼淚,以至於發展成現在如此無可救藥的局面。

上了媒體了,全翻出臺面,真真假假,誰說了算?心裡的裂洞已然無法修復,這樣的感情,還想要期待什麼?所有的溫情,全部變成掠奪的手段,我若是一無所有,就什麼也給不起了。

謝謝所有關懷我與支持我的粉絲朋友,浩雲真的不懂為什麼對我說愛我的人,最後都要我付出龐大的代價,雖然很傷心,但是我想,我的生命還需要再謙虛學習,對大家說聲抱歉,我的臉書,暫時要停止互動與回應。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體諒。

相關新聞

名嘴醫師洪浩雲 又遭爆劈腿

洪浩雲劈腿兩女 前妻:你好自為之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