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毛鬼故事 洪浩雲醫師在景福通道遇到...

超毛鬼故事 洪浩雲醫師在景福通道遇到.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聽過最毛的鬼故事是什麼?還是你曾經親身經歷過的狀況,事後回想會讓人頭皮發毛,醫師洪浩雲2012年曾寫下一篇關於台大醫院景福通道的故事,不少網友看完都覺得毛毛的。

醫師洪浩雲在臉書上寫道,他在台大醫院大六實習那年,常在醫院待到很晚,當晚他走景福通道要回宿舍,就在搭電梯時,迎面而來的是某個學長,他說當時對學長印象深刻,因學長欠他錢,學長當時表情驚訝,打完招呼後互道晚安,結果,學長這時主動還他錢。洪浩雲拿了錢之後,沒想太多就到超商買宵夜吃,當晚一夜好眠。

景福通道
景福通道

洪浩雲臉書寫道,隔天到醫院時,聽到學長半夜出車禍死亡,他這時腦子閃過的是,學長昨晚往醫院走,還以為是要去值班,結果是在十萬八千里外發生車禍,而且,學長還還他錢,洪浩雲愈想愈愈毛,心想「他發生車禍的時間,跟還錢時間,哪一個在前面?他沒事幹嘛還我錢?那些錢呢....被我花掉了。」最後還說,如果別人晚上還錢,還是趕緊花掉。

有網友看完留言「太恐怖了啦」、「看完有點抖」、「這個有梗」、「便利商店大夜班是否有收到冥紙」和「好恐怖哦」等等。(翻攝洪浩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