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30 19:25

煞車失靈遇下坡 壓送車驚魂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驚險車禍一瞬間!高雄一台大型壓送車在行經仁林路時,因為剎車失靈加上又是下坡路段,司機害怕釀成大禍,選擇自撞安全島來減緩車速,撞上安全島時發生爆胎一陣煙霧瀰漫,還扯斷了電線,隔個過程都被後方轎車拍下來,好在沒人傷亡!

,一開始轎車駕駛和女友還能有說有笑的聊天,但就在這個轉彎意外發生了,砰一聲爆炸,伴隨大量煙塵,真的好可怕,搞不清楚怎麼了,車上兩人放聲尖叫,原來是前方這台壓送車出事了。

壓送車一直閃黃燈好像已經出問題,接著在轉彎撞上安全島,煙霧散去,壓送車已經越過安全島,跑到對向車道,還好當時沒有車經過,原來壓送車剎車失靈,又碰上下坡路段,真的沒辦法只好選個沒人的地方,自撞安全島來減速。

而這個路段因為都是下坡又有很多大車經過,居民都說時常發生意外,好在這次司機反應快,緊急自撞減速沒有往前撞,也沒有造成傷亡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