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場坡度陡 車倒退嚕撞閘門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考驗駕駛技術!一輛休旅車、從新竹市稅捐大樓停車場開出來,疑似為了禮讓下坡車輛,停在上坡轉彎處,第二次催油門、上不去,整輛車失控下滑,還撞壞後方的收費閘門!但類似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!目擊駕駛說,可能是因為坡度、設計太斜、又有轉彎,如果技術不好、或是會車緊張,很容易會失控。

銀色休旅車正開出停車場,但慢慢上坡到一半突然停住了,等駕駛第二次催油門,糟糕!上不去,整輛車接著失控下滑,猛力撞上收費閘門!巨大聲響嚇壞後方駕駛,和停車場管理員,開車的年輕媽媽在一旁,也緊張的不知所措。

對向來車沒禮讓靠近旁邊才會打滑,坡度太斜,加上轉彎遇到車子下來,由門不順容易造成意外,不排除坡度設計太陡,加上駕駛控制不當,一緊張,油門催不動造成輪胎空轉,就會失控滑下坡!現在閘門被撞壞了,只好靠管理員人工收費,但類似情況,這裡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,常有人開不上去,閘門也曾經被撞壞,看來停車場可能要加裝,止滑車道,行車安全才多一層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