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31 16:10

性侵判刑 蘇明成找25人陪葬?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陸客團火燒車26死一案,遊覽車司機蘇明成前天被檢驗出身體有酒精反應,懷疑酒駕自焚。沒想到,接著又被查出他在三年前曾經性侵女導遊,事後蘇明成被判刑5年,是否因此讓蘇明成心有不甘而找全車25人陪葬,檢警還在調查。不過,司機蘇明成個性孤僻跟鄰居都相處不好,動不動就告人,甚至連曾經盤查蘇明成的高雄一名史姓員警也被他告過,最後還判賠5萬元!

說得很激動,想都想不到就因為盤查竟然會被告,告他的就是這次大陸遼寧旅遊團火燒遊覽車的司機蘇明成。十年前因為蘇明成到提款機提款,高雄岡山分局的這名史姓員警覺得蘇明成當下左顧右盼有點可疑,於是上前盤查,沒想到竟成一場惡夢,蘇明成告他妨害自由,還求償100萬元。史姓員警跟蘇明成交手三年,讓他都快得憂鬱症了,最後還讓他被判賠5萬元。

奪去26條命的火燒遊覽車司機蘇明成不只狀告員警,跟鄰居也都相處不好。不只愛喝酒,還有鄰居說個性孤僻,甚至還動不動就告人。隨著案情的發展,司機蘇明成被驗出疑似酒駕自焚,還有人猜測說,可能跟他犯下的性侵案有關。

2013年10月他性侵一同出團的一名女導遊,女導遊事後怕丟工作還隱忍,一直到帶完旅行團行程才提告。蘇明成因為被指證歷歷,今年被判刑5年還得賠90萬,是不是因此讓蘇明成不甘心而找全車25個人陪葬?檢警抽絲剝繭要一一釐清,不過司機蘇明成被查出的過往以及個性上的問題,都將是這起案件的關鍵因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