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9 19:53

火燒車26死 駕駛疑酒駕自焚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檢調懷疑司機蘇明成酒駕自焚,這讓今天舉辦告別式的家屬相當無法接受。蘇明成在高雄老家的鄰居表示,他平時很低調,前陣子沒有工作看起來很落寞,也看過他喝酒。蘇明成的爸爸則說,蘇明成一個月才賺兩三萬,本來打算跑完這趟就離開這一行,但為了孩子和家庭,他不會輕生。不過,檢警調查蘇明成身心狀況,發現他跟同事互動少,也與這次的導遊鄭焜文相處不好,家裡的經濟負擔也不小,不排除為錢有厭世念頭。

蘇明成在高雄老家的鄰居說,出事前看過他因沒工作,很落寞也會喝酒。兩三年前,蘇明成花四五百萬買下這裡的透天厝,跟太太孩子搬來,平時跟人很少互動;他有一女兩子,大女兒念大學,兩個兒子還再念國高中,老婆有工作月入約三萬。而蘇明成原本開貨車,生意不好才改開遊覽車,但還是賺不了多少錢,一個月賺兩三萬,常為經濟所苦,本來打算跑完這趟,就要離開這一行。

檢警調查,他去年10月才加入紅珊瑚車隊,跟這次的導遊鄭焜文相處並不好,加上是家中重要經濟來源,負擔可能不小。檢調也不排除,他有可能是為錢想不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