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3 12:25

兒子要錢不顧媽 9旬婦尋短見!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92歲老婦人跟兩個兒子同住,但丈夫過世後,兒子對他的態度越來越惡劣,不照顧他還惡言相向,之前老婦人一度病危住院,小兒子竟然趁機侵占他兩百多萬存款,還將他丟給女兒照顧,讓老婦人想不開割腕尋短,還好村長及時發現,將人救回。

白髮蒼蒼的92歲老婦人割腕輕生及時被發現,救護車趕快把她送往醫院搶救,還好急救後撿回一命,但老太太年紀一大把了,怎麼會想不開,老太太控訴,她前陣子生病住院命危,小兒子竟然趁她身體虛弱,侵占她200萬元存款。

老人家邊哭邊說自己生了三子二女,平時和二兒子和小兒子住,他們不但不照料她起居,還經常對她言語辱罵,沒想到連老本都被搶走才會不想活,老太太一面控訴,一面卻還擔心會害兒子被關,兒子被媽媽控訴不孝,記者實地打電話求證,電話沒接無法得到回應,但老太太90多歲高齡,應是含飴弄孫享福的時候,卻想一了百了,讓人不勝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