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4 23:24

驚險直擊! 騎士閃車摔下橋重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去年12月,台南北安橋南下匝道發生一起車禍。一名機車騎士疑似為了要閃車自摔,被拋飛出去,摔落到10米高的橋下,被緊急送醫,想不到8個月後,該名機車騎士的爸爸在臉書PO出事發影片,還原被撞的真相。事發當時,實在相當驚險!

一輛汽車突然切入車道,機車騎士為閃避汽車,撞上前方的機車,造成他重心不穩,整個人翻落橋下。這麼可怕的畫面,讓人捏把冷汗!這是去年12月,台南北安橋南下匝道發生的一起車禍。

當時機車騎士閃車自摔,結果下一秒就被拋飛出去;這橋有10公尺高,救護人員趕快倒車下到堤岸旁,把重傷的男子送上救護車。當時男子意識不清,傷勢很重,不斷發出哀嚎,救護人員也急忙安撫,邊幫他緊急包紮,送往醫院急救。摔落重傷的男子,左手左腳嚴重骨折,不過當時車禍到底怎麼發生,還真說不清楚。想不到在事隔8個月後,機車騎士爸爸PO出的這段影片,才還原了真相。

再看一次這段驚險的畫面,實在是好嚇人,更引發網友論戰討論責任歸屬。不過無論如何,行車都是要多留一份心,否則後果實在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