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違停大貨車 機車對撞翻轉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騎機車閃路邊車輛時,真的要小心對向來車。台中一名機車騎士,為了閃避違規停在路邊的大貨車,穿越雙黃線超車,沒想到正好撞上對向騎來的機車,兩台機車撞得七零八落,車子還在空中360度翻轉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,但這起意外,所幸兩位騎士都只有受到輕微擦傷。

路口的監視器拍下,右邊一台機車為了閃避,違規停在路邊的大貨車,穿越雙黃線,沒想到下一秒,兩台機車互撞,騎士整個人被撞飛,機車零件散落一地,慢動作再看一次,當時這名穿著亮色上衣的騎士,穿越雙黃線之後,與另一位黑衣騎士,在雙黃線上對撞,黑衣騎士被撞飛之後,機車還在空中360度轉了一圈墜地,還好只受到輕微擦傷並無大礙,被撞飛的騎士還能自己站起來,把滾到車下的鞋子撿回來。

事後更把過程PO上網,提醒大家以後騎車要小心,更希望那些大卡車,別再違停佔道,只是機車被撞成七零八落,零件四處飛散,車子恐怕已經不能再騎,事後的維修費,恐怕會讓騎士傷透腦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