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5 18:36

宜蘭鬼月車禍頻傳 3天奪走8條人命

宜蘭鬼月車禍頻傳 3天奪走8條人命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頻傳死亡車禍,13日凌晨機車雙載自撞電桿釀2死、昨晚(14日)台9線蘇花公路4死車禍,今天宜蘭又發生2起死亡車禍,短短不到3天竟發生8人死亡的車禍,令人感到不寒而慄。

上午宜蘭市,一名騎機車老翁與小貨車擦撞,造成73歲老翁死亡,下午3點,員山鄉也發生一起轎車與機車對撞車禍,造成年僅21歲機車乘客不幸喪命。警方調查,載運瓦斯的小貨車黃姓駕駛(41歲),上午10點多,駕駛小貨車行經宜蘭市環河路及金六結營區岔路口時,與正要左轉泰山路86巷、由周姓老翁(73歲)騎乘的機車碰撞,周翁倒地頭部重創,沒有生命徵象,送醫後,頭部及鼻竇出血,經搶救無效。

警方調查,黃男沒有酒駕,初步研判是周姓老翁還沒到騎到路口中心就提前轉彎,而黃姓駕駛也未注意車前狀況,才導致事故發生。

據了解,周姓老翁是宜蘭縣政府消保官周錫福的父親,家屬接獲通知後趕到醫院,聽到老人家搶救無效,忍不住在病床邊哭了起來,面對媒體提問則低調不發一語,周錫福則說目前家人都還好,就掛上電話不願多說。

而下午近3點多,員山鄉石頭厝路再次傳出轎車與機車相撞,回學校暑修的耕莘護專廖姓女大生(20歲)騎車搭載李姓女大生(21歲,新北市人),行經閃紅燈路口時,沒有減速,直接穿越馬路,被閃黃燈由陳姓男子(38歲,台中人)駕駛的轎車直接撞上,整台機車摔飛一旁田裡,廖女手腳擦傷,意識清醒目前沒有大礙,但李女當場身亡,送醫搶救因有血胸,最後宣告不治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