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6 15:58

差一號中千萬! 男子受刺激行為失常

差一號中千萬! 男子受刺激行為失常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江蘇南通一名男子,平時愛買彩券,因前一期彩券與五百萬大獎(約台幣2350萬)只差一個號碼,錯身而過,男子精神大受刺激,行為出現異常。先是買醉找不到回家的路,報警求助。不料他又精神恍惚的掉進天台的水塔裡。

據江蘇《荔枝網》報導,上週六江蘇南通民警,接獲報案指稱,有名男子在公司頂樓天台的水塔裡,請求救援。警方趕到時,男子已在漂浮在水塔內,忽上忽下,男子被救出時,全身已僵硬,加上長時間日曬,有虛脫、神智模糊的徵狀出現,緊急為他做心肺復甦,並拿礦泉水給男子降溫,終於救回一命。

據了解,男子姓朱今年38歲,週六當天下午趁沒人注意進入公司大樓,公司同事曾給他一瓶礦泉水,當時就發現他神情似乎不太穩定,直說有人要殺他,下午朱男又爬上天台,究竟是想不開,還是失足不慎跌入天台水塔內,幸好被保全人員發現,報警將其救出。警方表示,朱姓男子,平時喜歡買彩券,因為上一期彩券,只差個號碼與人民幣五百萬的大獎(約台幣2350萬)失之交臂、錯身而過,他因此精神大受刺激,開始出現異常行為。週六早上,他還因為喝醉酒,找不到回家的路求助警方,下午竟然又掉進水塔裡。(翻攝荔枝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