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8 19:56

"手滑"襲胸? 大馬僑生被甩巴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僑生在台灣讀書,又出狀況了!一名馬來西亞的僑生,居然在捷運站,公然對妙齡女子襲胸!而且他還狡辯,說是想偷摸但沒摸到,手滑才誤觸!但監視器拍下,他在捷運站東張西望,疑似找目標,並尾隨女子搭手扶梯,從後方襲胸,狡辯不了!

一個接一個搭著手扶梯向上,看上去一切正常,但男子不只偷偷貼近女子,還趁她低頭滑手機沒注意,右手往前伸了出去,女子驚訝低了頭,看了自己胸部一眼,隨即轉身,往男子臉上重重呼了一巴掌。原來這名男子,居然伸出鹹豬手,對女子襲胸。

被襲胸的女子相當生氣,馬上要同行的友人報警,並且揪住男子理論,男子比手畫腳,還想否認。但看看案發前,男子站在捷運出入口,不斷東張西望,看起來行為很詭異,疑似在找下手目標。

23歲的嫌犯,是馬來西亞僑生,在台北的大學就讀,說是看到女子身材姣好,一時控制不住,才會尾隨對方,堅持是想偷摸但沒摸到,只因為扶著手把,不小心一滑,才會碰觸到女子胸部。但監視器拍下,他趁快到出口的時候,才伸出右手,原本想摸了就逃,卻被逮個正著,被依性騷擾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