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6 17:56

鄉親超會肉搜 田中銀樓搶匪3天落網

鄉親超會肉搜 田中銀樓搶匪3天落網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田中鎮23日下午發生一起銀樓搶案,店家清楚拍攝歹徒正面影像,經過網友肉搜,警方也積極佈線,今天上午8 點在陳嫌(43歲)家裡將他逮捕。

這起搶案發生在23日下午2點,過沒一個小時,陳嫌的側錄影像就已經透過店家和其朋友張貼於「田中人」、「社頭人俱樂部」、「我是北斗人」等3大社群網站。

由於影像還算清楚,很快有網友指出,歹徒不是田中人,而是北斗人,經常出入北斗地區,而且多人指出,常在舜耕路看到這個人。

而警方這邊也沒閒著,一方面掌握網路消息,一方面追踨其手機訊號,今天上午確定他可能回到北斗舜耕路家中,便向檢察官持搜索票,上午8點見陳嫌現身,3名員警一擁而上將其逮捕。警方另在其住處搜出些許的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等毒品,警訊後依搶奪罪、竊盜、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