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6 19:00

妻逝悲傷過度 老翁罹失憶症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這位老先生,因為痛失愛妻,悲傷過度,竟然引發失憶症!高雄一位81歲的高老先生到眼科診所看醫生,出來發現自己機車不見了,趕快報案,最後警方在診所500公尺外找到老先生機車,一看到車,老先生卻突然痛哭失聲,說因為妻子上個月剛過世,自己打擊太大,開始忘東忘西,讓旁人聽了好心酸。

電影我懷念我自己,女教授罹患阿茲海默症,最後連自己是誰都不記得,但即使沒有生病,歷經痛徹心扉,也讓人想忘了一切,就像這位81歲的高老先生,騎車到眼科診所看醫師,出來發現機車不見了,跑到派出所報警,警方最後在診所500公尺附近,找到機車,通知老先生來認領,才知道內有隱情,(這是你的車嗎),老先生緊握員警的手,好感謝,下一秒卻痛哭失聲,他拍拍自己的頭,說最近好多事情記不住了,因為妻子上個月過世,他承受不住傷痛打擊,才開始記憶衰退,讓人聽了好心酸。

另外桃園這位90歲老伯伯,則是從中壢到桃園買菜,因為天黑,把交通號誌,誤當成公車站牌,枯等一個多小時,公車當然不會來,還好員警到場關心,把老伯伯送回家,讓老人家不至於,流落街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