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1 18:43

【晚間搶先報】照明燈充電起火! 險燒了消防隊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【照明燈充電起火! 險燒了消防隊】

負責打火的消防隊,自己也著火了!雲林北港消防分隊,把一台照明燈放在值班台旁的地板上充電,結果才充了3個小時,突然冒出濃煙,直到濃煙瀰漫大半個辦公室,待命的三名消防員才驚覺,趕緊開窗開門讓濃煙散出,緊急救援。

【買鞋回家竟縮水? 揭發鞋店騙術】

高雄一位陳小姐跟我們投訴,她在新崛江的鞋店買了鞋子,在店內穿明明就合腳,回家再穿,就感覺鞋子變小了,她把鞋子上的號碼貼紙撕掉,竟發現原本的鞋號被刮掉了,她相當生氣,感覺受騙,而這家店的前員工也表示,店家為了把鞋賣出去,若沒有尺寸,就會偷改號碼,用楦鞋器把鞋撐大,或是偷偷黏墊片等招數來欺騙消費者,還說,只要店員去拿鞋,超過三分鐘沒看到人,就要小心你拿到的鞋子有詐。

【Ubike大當機! 最快明晨全修復】

YOUBIKE大當機!清晨5點開始,包括雙北、桃園、新竹,以及台中、彰化地區,一共778個YOUBIKE場站,全面暫停營運,原因是中彰系統更新,導致系統大當機,捷安特公司,預計最快明天(9月1日)清晨5點前全部修復,雙北每天有11萬人次使用,影響最大,早上有的人要還車,不能還,有人趕著上班,無法借車,急得快冒火氣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