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1 20:05

"沒名分"起口角 女攜子女輕生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蕭姓女子,當未婚媽媽生了兩個小孩,因為男友已經有家庭,不能給她名分,雙方大吵一架,沒想到蕭姓女子帶著4歲女兒和兩歲兒子,開著賓士車出門要輕生。雖然留有遺書,但因為外傭看不懂中文,直到女子哥哥回家才發現不對,警方透過手機定位,在烘爐地找到車子,但母子三人已經死亡多時。

瓜子臉、皮膚白皙,33歲的蕭姓女子看不出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,但和孩子的爸無法公開,竟然帶著孩子走上絕路。蕭姓女子開著白色賓士車,停在中和烘爐地的停車場,但她不是來拜拜,而是要帶兒子女兒在車上燒炭輕生。

車子從下午五點停好,直到晚上11點,消防隊才獲報來破窗,隔了六個小時,母子三人早已沒有氣息。家屬趕來,相擁痛哭,幾乎崩潰。

原來蕭姓女子出門時留下遺書,說要爸爸別喝太多酒,要哥哥照顧家庭,最後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,可惜當時在家的外傭看不懂中文,錯失報案黃金時間,等家屬報案,找到車子時,33歲的蕭姓女子已經在轎車後座,左手抱著4歲女兒,右手抱著2歲兒子,共赴黃泉。

蕭姓女子家屬很低調,原來蕭姓女子雖然沒結婚,但和男友生了兩個小孩,卻因為男友早就有另一個家庭,無法給蕭姓女子名分,雙方大吵一架;蕭姓女子說,要永遠離開男生,沒料到卻選擇輕生,也剝奪小孩長大的權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