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性侵印尼女看護 謝姓雇主今晨落網

涉性侵印尼女看護 謝姓雇主今晨落網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灣雇主性侵印尼女看護事件,讓台灣丟臉丟到國際!警方表示,涉嫌性侵女看護的58歲謝姓男子,已於今(11日)凌晨2點在大里區東昇路前遭拘捕到案。

台中市這名已婚謝姓雇主,涉嫌性侵印尼女看護,被害看護用手機蒐證,將自己遭性侵過程錄下傳給友人和仲介公司求救,影片外流被貼上YouTube,還被印尼媒體引用刊登新聞,引發印尼百姓輿論撻伐;而台灣警方接獲通報後,已在9日將被害女子帶走安置,本來約好昨(10)下午再做筆錄,但被害女看護疑因不堪事件衝擊割腕自殘送院急救,所幸經緊急縫合傷口後已無大礙,並由印尼辦事處人員接回。

警方指出,涉嫌性侵女看護工的謝姓雇主,和父母同住,已婚,妻子在工廠上班,女看護是被請來照雇生病的父親,日前通知謝姓雇主到案說明,但謝男疑接獲訊息後神隱,不過在警方全力追緝下,於天(11日)凌晨2點在大里區東昇路前遭拘捕到案。(資料照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