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0 18:54

【晚間搶先報】雇主性侵女看護 丟臉丟到印尼

【晚間搶先報】雇主性侵女看護 丟臉丟到印尼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雇主性侵印尼看護 丟臉丟到國外】

新聞一開始來關心,有印尼籍的女看護,竟然被台灣雇主性侵,她自拍影片,揭露整個猥褻的過程,也震驚國際。當時這名女看護,一度向仲介公司求救,但沒有得到回應,於是她只好把影片,傳給朋友,就這樣傳到印尼,被當地媒體大篇幅報導,甚至引發印尼民眾的憤怒,台灣雇主的惡行,丟臉丟到國外,這名女看護情緒崩潰,目前已經被印尼辦事處,緊急安置。

【女嬰疑受虐昏迷 父忍痛拔管】

這名心痛的父親,要替受虐的女兒討公道,他出面指控,兩個月前,把七個月大的女兒,托給員工的女友照顧,沒想到七天後,孩子就昏迷住進加護病房,不但頭部骨折,有多處撕裂傷,甚至顱內出血,可憐的小女嬰,經過一個多月的搶救無效,父親只好忍痛拔管,也決定要報警提告。

【14號颱莫蘭蒂成形 恐直撲台灣】

今年中秋節,可能會有颱風來攪局,第14號颱風【莫蘭蒂,在今天下午成形,預估下周二到周四,也就是中秋前夕,將是最靠近台灣的時候,以他目前的路徑來看,不排除會直撲台灣。CNN更預測,莫蘭蒂有成為【超級颱風的潛力,提醒您要提早防範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