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2 20:45

婦人跳橋身亡 丈夫:她在煮晚餐!

婦人跳橋身亡 丈夫:她在煮晚餐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台76線快速道路今天(12日)傍晚,傳出邱姓女子(51歲)從約12公尺高的高架道墜落,邱女左頭顱重創、頸椎斷裂變形,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,平面道路留下邱女的鞋子和一攤血跡,車內留下剩下半瓶的疑似高粱酒瓶,由於邱女疑似有憂鬱症,是否因久病厭世仍待警方釐清。

據了解,傍晚約5點多,台76線快速道路埔心交流道往西約500公尺平面道路約18.4公里處,民眾聽到「碰」一聲,就發現路面有一名女子摔落地面,嚇得連忙報案,這名女子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急救40分鐘後不治,院方從女子身上一張其他醫院掛號單查出身分。

邱夫和兒子到場指認停在高架道上槽化線的自小客,就是邱女所駕駛車輛,但邱夫表示,當時太太應該在家煮飯,不知為何會外出。

國道三隊表示,目前初步查看車輛並無明顯擦撞痕跡,經查車主就是邱女,由溪湖分局接手處理。

衛福部彰化醫院急重症部主任黃伊文說,這名女子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,由於四肢並無明顯傷勢,但左頭顱重創,且頸椎斷掉、變形,急救後不治,從身上找到一張藥單,輾轉才查出身分。

警方調查,邱女疑似有憂鬱症。邱女駕駛的自小客車內,留有一瓶疑似高粱的酒瓶,從窗外目測僅剩約半瓶,是否酒後輕生,有待釐清。傍晚案發後,現場留下一灘血跡,國道警方、溪湖分局人員也到場採證,初步排除與他車擦撞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