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6 19:45

女駕駛闖紅燈 爺孫遭撞雙亡

王家珩 吳嘉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中秋連假,孫子陪爺爺巡菜園,卻天人永隔!今天早上八點多,爺爺載孫子去菜園,想不到闖紅燈的轎車,把爺孫倆當場撞飛,送醫後雙雙不治。女駕駛被以過失致死罪移送,15萬交保。

綠燈一亮,爺爺載著孫子起步直行,突然左方衝出一輛轎車,爺孫當場被撞飛,女駕駛蹲在馬路邊,哭慘了,急到不停講電話,問說該怎麼辦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16號早上八點多,爺爺騎車載孫子要去菜園,從忠愛街綠燈直走,準備到淡金路待轉,想不到一輛轎車闖了淡金路上的紅燈,從機車左側猛烈撞擊,孫子當場就沒了生命跡象,爺爺送醫後也是回天乏術。

臉上掛著微笑,才17歲的江姓少年,和爺爺感情很好,沒想到竟然發生悲劇;雖然肇事女駕駛供稱,沒看清楚號誌燈,車速也才50公里,但汽車車頭毀損嚴重,機車也被撞得支離破碎,爺孫倆也因為這一撞,原本中秋月圓人團圓,卻成了天人永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