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4 13:47

烘乾機扯人 加油站員工慘斷手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洗車卻差點絞斷手!有一名高雄的加油站員工,使用烘布機要把擦車布、烘乾的時候,卻操作不慎,左手整個、被捲進烘布機裡,手已經被機器捲斷,他還忍痛,扶著斷掉的手,跟同事求救,經過緊急開刀治療後,目前還在住院治療,現在勞工局,更要調查,不排除對這間加油站因工安問題、進行開罰!

高雄一名加油站員工洗完車之後,使用毛巾烘乾機要把擦車布烘乾時,疑似操作不甚,左手整個被捲進烘布機裡,這名男員工的手當下被機器捲斷,他還忍痛扶著斷掉的手跟同事求救,隨後被趕到的救護車送醫急救,到醫院時手臂開放性骨折還有手腕骨折,經過緊急開刀治療後目前還在住院治療,記者來到位於仁武區的這間加油站,所有人三緘其口很低調,勞工局表示,要調查是否機器問題造成意外,不排除對這間加油站因工安來開罰!加油站一名男員工在洗車區,要把一條條的擦車布烘乾,可是卻突然看到他整個人,被強力的往機器拉過去,原來他的手被捲進去了,他又痛又緊張用力掙脫,把手從機器裡拉出來,可是整隻手已經斷了,這名男員工就這樣忍痛,扶著已經斷掉的手,走向加油站跟同事求救,當天發生這起意外的,就是高雄仁武區的這間加油站,站裡的人全都三緘其口很低調,畢竟發生這樣的意外,讓當下所有人都嚇壞了。

轄區消防隊第一時間,也出動到現場救援,這名受傷的員工送醫時,手臂開放性骨折還有手腕骨折,經過緊急開刀後,目前還在住院治療,到底是烘布機的問題,還是這名員工操作不慎,現在勞工局將展開調查,如果是烘布機故障導致意外,勞工局不排除對加油站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