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9 19:48

毒品糾紛被虐 遇警盤查救命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警方實施路檢時,發現一台可疑車輛,車上四個人當中,有一個全身是傷,而且傷勢嚴重,但是其他人都說他是自己跌倒。警方在車上找到毒品安非他命,還有強力瓦斯槍,意外揭發毒販之間的糾紛,而受傷的人其實是被綁架施虐,警方臨檢反而是救了他一命。

這輛可疑的白色轎車,車上四個人,其中這一個,一下車表情痛苦,全身是傷,員警問話,還顛三倒四,但也趁著講話的空檔,連續三次小小聲的喊救命。

礙於旁邊還有同車的人在旁邊,又說自己跌倒的,怪異的舉動,更是讓警方高度懷疑,結果車上果然有蹊翹;毒品安非他命藏在冷氣口裡,一共有八包54克,還有一把強力瓦斯槍。

受傷的這一位衣服拉起來,讓員警嚇了一大跳,密密麻麻的彈孔,就是被瓦斯槍鋼珠打傷的,原來是三個人押著被害人,準備回家取錢時,被警方臨檢查獲。

三名嫌犯都有毒品前科,也都推給幕後藏鏡人指使,才會綁架被害人,但是全都否認有施虐,目前警方將他們全都依毒品恐嚇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