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6 12:34

騎士擦撞肇逃 警目擊追捕逮人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名機車騎士違規右轉,害得另外一名騎士為了閃避,擦撞倒地。但肇事騎士卻落跑,這時剛好路邊有一名員警正在取締違停,聽到碰撞聲響,立刻上前處理,沒多久就抓到人。

高雄一名邱姓騎士,行經建工路時要閃避另一輛違規右轉的機車,煞車不及發生擦撞。邱姓騎士倒地,但對方居然只看一眼照後鏡就跑了!恰巧就在路邊,派出所員警正在取締違停,聽到砰一聲轉身查看發現是肇逃車禍,立刻無縫接軌上前處理,而警車行車紀錄器也剛剛好拍到了車禍撞擊瞬間,讓肇逃者很快被抓到!

員警在路邊,取締違規停車,突然聽到砰一聲,轉身過來一看,一名白衣騎士已經倒地了,員警請求支援,立刻判斷這是肇逃。第一時間要警車行車紀錄器拔起來,確認有沒有拍到畫面,就這麼剛好,警車角度對了,拍下整個車禍過程,當時穿橘色衣服的騎士,從巷子違規右轉出來,轉彎角度太大,讓白衣騎士車閃避不及,才會和對方擦撞倒地。但橘衣騎士,居然只是從照後鏡看了一眼,就往前騎走了。真的很巧,車禍當下警察就在旁邊,無縫接軌處理車禍,而值勤時錄影備全部開啟,本來是為了避免取締糾紛,卻意外錄到車禍瞬間,讓肇逃騎士無所遁形,很快被抓回派出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